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荆州鱼糕加工产业协会召开产业发展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11 16:04

近日,荆州市荆州鱼糕加工产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暨荆州鱼糕产业发展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恒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是协会向常务理事会汇报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二是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间加强互动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产业发展。

荆州鱼糕是荆州特色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一直以来,荆州鱼糕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但是受市场、资本、保鲜技术、品牌推广等因素的影响,加工企业规模仍然偏小,产品还没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针对目前的状况,与会企业就自身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产品推广、市场销售以及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讨论。赵恒彦在会上强调,过去的一年荆州鱼糕入选《中国农产品品牌目录》,成为中国农产品公用品牌200强,协会所做的成绩是显著的,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以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的各位企业家表现出极大的爱心,主动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有担当,贡献大;同时号召大家要乘胜追击,提升自身产品质量,维护好品牌,积极参加荆州鱼糕广告宣传片的拍摄和各种展会,加强品牌宣传和推广;最后要求企业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销售模式及销售场景不断更新(比如抖音带货等直播带货的出现)、消费升级等新形势下,要紧紧依靠协会抱团发展,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开发新的产品系列,共同提升荆州鱼糕公用品牌的影响力,进而促进自身的发展。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