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调研云虾会及小龙虾节活动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24 16:47

2020年7月24日,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欧阳金旭、赵恒彦两位副主任到湖北湖满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杨林关于中国首届云虾会暨荆州味道第五届小龙虾节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2020中国首届云虾会·暨第五届荆州味道小龙虾节于6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云虾会参展企业已达144家,其中养殖60家、水产商贸50家、虾稻米10家、渔药8家,同时还涵盖到加工、餐饮、调料、饲料、渔需经销等企业。7月,在云虾会平台,除邀约参展、动态发布等日常维护外,还开展了“打包小龙虾谁家强”活动,征集打包小龙虾视频,进行投票评选。同时在洪湖鸿信水产进行地推活动,引导养殖户入驻云虾会平台。8月中旬,将举办“2020中国·荆州首届云虾会暨第五届荆州小龙虾节”线下活动,对参展云虾会的企业进行颁奖,进行本届云虾会收尾工作。同时计划开展“湖满满养虾-饲料动保”活动,对接下来一整年在云虾会平台开展的全年活动作出规划,进一步调动行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对小龙虾行业的热情、激发市场活力。

了解了目前所做的工作及下段时间的工作安排后,欧阳主任强调,云虾会暨荆州味道第五届小龙虾节活动要做到有始有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招展力度,让更多的相关人士、企业参与进来,要丰富活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湖满满品牌及中国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的知名度,促进荆州小龙虾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