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市长江禁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抓紧抓实抓细长江禁捕退捕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9

7月31日晚,我市召开长江禁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长江禁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副市长邓应军参加会议。

李水彬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超前谋划,迅速行动,精准摸查,扩大宣传,严格执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当前我市长江禁捕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克服和解决各方面问题,抓紧抓实抓细长江禁捕退捕各项工作。

李水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讲责任,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确保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讲感情,在保障民生上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对民负责;要讲协作,在部门联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讲效果,在强化监管和执法上下功夫,严格渔政执法监管;要讲支持,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持续加大落实力度、强化支撑保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