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光谷华源投资有限公司张总一行 考察调研荆州鱼糕加工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7

10月19日--21日,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光谷华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东及湖北省网络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许强一行莅临荆州,参观考察了荆州市荆州鱼糕加工产业协会的鱼糕鱼丸生产加工企业。

    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恒彦、荆州市鱼糕加工产业协会王总与光谷华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东及湖北省网络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许强一行进行了座谈,就鱼糕产业发展情况及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陪同考察了湖北崇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继荆州鱼糕武汉推介会及武汉渔博会后,湖北省网络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光谷华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东对荆州鱼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将以荆州鱼糕鱼丸为主的5个农产品纳入了网络平台的销售计划,每年销售1亿元以上。在荆州市荆州鱼糕加工产业协会的大力推荐下,张映东董事长和许强会长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荆州市依顺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市荆城小熊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崇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早渔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和荆州市荣子鱼糕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荆州鱼糕鱼丸生产加工企业。

他们表示,荆州鱼糕鱼丸是荆州特有的优质农产品,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近年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量支持,其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我们愿意利用公司网络销售的资源优势把荆州这么好的产品卖向全国。今年首先寻找条件好并愿意合作的现有加工企业进行1万单的代加工,明后两年将投资1亿元在荆州建设万亩水产养殖基地和荆州鱼糕鱼丸工厂化生产加工车间,进一步推动荆州鱼糕产业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