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赴湖南南县交流虾稻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29 11:49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小龙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借鉴外地成功经验,2021年3月25,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组织专班赴湖南南县,与湖南南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交流虾稻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湖南南县,地处湘鄂两省边陲,洞庭湖区腹地,是传统的产粮大县。全县常年水稻种植面积在100万亩以上。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虾稻产业的发展,成立了南县稻虾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小龙虾产业大会上,与荆州洪湖市、监利市一同成为2020年度中国小龙虾产业十强县市。

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恒彦与南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蔡名友、副主任刘建波、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青就虾稻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虾稻产业养殖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先后参观了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的中国龟文化博览中心及养殖基地、南县稻虾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大数据中心。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