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中国水产学会渔业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举办专题学术交流会
信息来源:中国水产 |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5

5月23日,中国水产学会渔业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举办专题学术交流会,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专委会委员、渔业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徐乐俊、杨正勇,专委会委员张溢卓及本次会议特邀专家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徐忠教授分别围绕海洋捕捞渔船组织化、渔业强国建设思考与建议、蓝鳍金枪鱼产业发展概况以及水产养殖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做了主题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专委会主任委员于书洲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专委会是全国渔业经济与政策研究领域的一个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成立近一年来,在中国水产学会领导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逐渐走上正轨,在学术交流、科普推广、人才和成果推介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很多活动,反响良好。希望大家能共同建设、利用好专委会这个平台,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努力做好科学研究及相关工作,积极为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水产学会渔业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于2022年7月正式成立,挂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专委会目前有50余名正式委员,涵盖涉渔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领域。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