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质量安全
洪湖市开展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 发布时间:2019-11-05 14:11

11月2日,洪湖市委常委邵永成代表洪湖市政府,在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上推介洪湖优质农产品。

此次活动上,洪湖市被授予“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全省仅10个县市获此殊荣。洪湖市作为全国6个县市之一、湖北省唯一县市在启动仪式上作宣传推介。

邵永成在宣传推介时指出,“洪湖水,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家乡”,洪湖是红色故乡、鱼米之乡、梦里水乡、人间天堂。“稻鱼虾蟹藕,来了不想走!” 洪湖,有全中国最纯正、最美味、最优质的鱼虾蟹、稻莲藕,已经相继建成全国重要优质粮油生产基地、中国淡水水产第一县市、中国名蟹第一城、中国小龙虾第一名城,打造了4个中国驰名商标,““洪湖再生稻”“洪湖莲藕”“洪湖清水大闸蟹”“洪湖小龙虾”等特色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响誉市场。现在的洪湖,朝气蓬勃,产业兴旺,处处碧波荡漾,清水涟漪,四季鱼蟹肥美,稻荷飘香,欢迎大家到洪湖,品尝美味,畅享健康。洪湖市将擦亮“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着力打造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现代农业样板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