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质量安全
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研讨培训班在荆开班
信息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2

    近日,由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总队组织的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研讨培训班在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各级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素质和能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推进基层农安执法工作。培训中,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总队的相关专家,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农产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活动中,还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基层农安执法工作、如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等展开研讨。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涉农执法检查,充分提升农产品安全执法工作的威信作用。全系统执法人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