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质量安全
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农资市场值班值守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3-13 19:02

   1、遵守值班时间,按时到岗到位。做好上下交接班,确保不断档,不缺位。

2、佩戴标识标牌,戴好口罩,严格规范值守,注重公众形象。

3、严格车辆进出管理。督促指导和参与配合市场方加强车辆进出登记管理。进出小北门农资市场、百盟农资市场(以下简称农资市场)的车辆,凭车辆通行证或村级以上指挥部介绍信(当日有效)方可放行,对进入市场的车辆要查验车辆和通行证是否一致,对车辆进行登记和安排市场方对车辆消毒。车辆出市场要实行销号管理。

4、严格人员进出登记管理。督促指导和参与配合市场方加强人员进出登记管理。进出市场人员必须凭市场工作牌、工作证、核准的车辆随行人员有关证明、村级以上指挥部介绍信(每车限两人,需有健康证明,当日有效)方可进出。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入实行双登记,进行体温测量。发现体温超过 37.3 度的,不得放行,现场留观,并迅速报带班领导按照预案进行快速处置。

5、督促市场管理方严格遵守消毒消杀规定,对市场定时消毒。

6、对人员和车辆进行有序疏导。按照人员不聚集、车辆不扎堆的要求,现场做好市场内外人员和车辆的疏导疏通。车辆难以疏通、矛盾难以化解,报带班领导按照预案处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