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质量安全
省绿办主任周先竹一行到荆州调研绿色食品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18 08:33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市“二品一标”工作,抓好绿色食品发展,2022年4月13日,湖北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先竹一行3人到荆州市的公安县和江陵县,调研指导我市绿色食品管理工作。

周先竹主任一行到江陵三湖丰之喜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江陵三湖黄桃的种植基地,了解了企业的电子商务工作,参观了以黄桃为原料,生产加工的黄桃酒、黄桃罐头等系列产品;在公安了解了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葡萄)标准化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

针对公司的管理制度和生产情况,对企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企业各自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积极争取项目经费,把“二品一标”工作做大做强,引领产业发展;三是积极申请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推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增强农业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总副书记张宏洲,荆州市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主任齐立等陪同指导。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