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质量安全
荆州市开展2022年绿色食品标志市场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1 15:47


根据省绿办《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食品标志市场监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绿色食品标志市场监察实施办法》的要求,2022年5月27日,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绿色食品发展科工作人员对全国绿色食品固定监察点——荆州好邻居超市(天桥店)进行了绿色食品用标情况监察取样工作。

本次市场监察工作的重点是:查看用标产品是否已经获得绿色食品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用标,有无伪造、假冒产品及超范围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行为,产品名称、商标名称、企业名称是否相符,是否使用企业信息码(GF)等。共检查了18家绿色食品企业35个样品,主要有大米、奶粉、粉条、燕麦片、调料、藻类和酱腌菜等食品。通过金农系统和中国绿色食品网查询核实,有3家绿色食品企业共4个产品用标不规范外,其它绿色食品企业标志使用均为规范。

按照湖北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如期完成了样品采集、信息录入、档案保存及信息上报等工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