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种植业
全省柑桔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种植业科 |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2

    为促进全省水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广柑桔优质高效栽培技术,11月28-29日,全省柑桔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在长阳县成功举办。

    28日上午,全体培训班学员到长阳县渔峡口镇龙池村文化广场观摩了“椪出清江 甘甜中国 第十四届湖北长阳清江椪柑丰收节暨‘渔峡口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庆丰收共奔小康’特色产品展销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肖长惜同志出席椪柑节并发表讲话。下午,学员们参观了渔峡口镇长阳岩松坪椪柑产销专业合作社的精品果园,现场观摩学习了椪柑优质栽培技术。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伊华林教授、祁春节教授、刘永忠教授,分别就“我国柑橘品种变化与湖北选择”、“中国柑橘产销形势、问题及对策”、“柑橘省力高品质栽培管理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

    厅种植业处、省果茶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