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种植业
2020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或将继续实施
信息来源:土流网 |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0

   2019年12月22日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议上表示,2020年我国粮食生产要稳政策稳面积,强化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主产省要努力提高产能,非主产省也要提高自给率,各省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都要保持基本稳定。落实好稻谷最低收购价和稻谷补贴政策,加大产粮大县奖励力度,还要继续调整优化结构,积极发展优质专用水稻。

   从会议讲话释放出来的信号来看,2020年我国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将继续实施,而且对稻谷生产的政策支撑力度会进一步加强,有助于提振农户种稻的积极性。虽然最低收购价政策明年继续实施,但是最低收购价格是否会有所调整,收购是否定量等核心问题仍需市场重点关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