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种植业
荆州农业科学院专家到生产示范基地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通讯员刘署艳 | 发布时间:2020-03-25 15:26

    近日,荆州农业科学院专家团队到该院油菜多功能应用生产示范基地调研,推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及油菜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该院专家团队先后来到荆州区菱角湖农场的荆州市兰羊畜牧合作社(饲用油菜基地)和弥市镇的荆州市农世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油菜加工企业)调研,了解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企业解决运输难题,了解当前油菜生长、油菜苔销售以及油菜心生产情况,指导油菜病虫害防治工作。

    该院建议农业企业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分级分区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农业生产,保证农产品按时投放市场,保障城乡民众生活需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