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种植业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潘文博调研洪湖市再生稻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7

     6月29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来到洪湖,就再生稻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潘文博一行先后来到沙口镇新场村、乌林镇王洲村、春露再生稻产业园等地,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实地了解再生  稻生产、再生稻科技示范基地及再生稻产业园建设情况。潘文博对我市再生稻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再生稻种植既是农民增收的新途径,也是粮食增产的新举措,洪湖市要重点扶持再生稻生产环节全程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支持他们扩大规模,积极推动再生稻产业发展。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制定科学的再生稻栽培技术规程,指导服务农户生产,从选种、育秧到栽培等生产全过程指导,努力带动再生稻种植面积不断增加。同时,在再生稻生产全过程中,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科学合理配方施肥,做到药肥“减量化使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节本增效。

    农业农村部相关人员,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人员,荆州市委常委周昌俊,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