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荆州调研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有关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5

4月12日至13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皮少成带队到荆州松滋市、监利市、洪湖市开展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有关重点工作调研。

皮少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农业综合执法机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执法能力建设有关情况,座谈了解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农资打假、春夏播种子监管等工作情况,调研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皮少成指出,要充分认识农业农村法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在“三农”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全面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皮少成提出,要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结合本地实际构建科学有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模式。

皮少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建设,让法治为农业农村发展保驾护航,农业农村部门要做到依法行政,切实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农业生产安全、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二要提供保障,切实加强基础建设,做好人、财、物等硬件及软件的保障,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大力开展农业法治宣传教育等;三要提升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克服观望心态,善于解决难题,切实维护市场公平正义,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展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厅法规处、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