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出庭应诉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0

4月12日受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委托,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欧阳金旭作为行政机关负责人,在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出庭了公安县农户对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的行政诉讼。

在局法律顾问的陪同下,欧阳金旭同志全程参与法庭答辩、举证、质证、辩论等诉讼环节,并代表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进行总结陈述。法院围绕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作出行政行为的法律依据、法律程序及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理,并择日宣判。荆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及相关办案人员10人参加了庭审旁听。

此次负责人带头出庭应诉和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与庭审旁听,是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实践。通过参与庭审活动让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真切的感受到了法律威严与司法公正,帮助提升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办事、依法履职,避免出现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行政行为。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