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0-11 16: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101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监利县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到达烈士陵园后,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浮雕、英烈墙、柳直荀烈士纪念馆和老正街。一座座镌刻烈士英名的高耸碑墙,一张张风华正茂烈士的头像图片,一组组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的年代,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重温革命战斗历程,接受红色洗礼。

下午,全体党员驱车前往监利县美丽乡村示范点——红城乡荷花村和仙鹤台村,在红城乡党委负责人的引领下,大家现场参观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乡村大舞台、文化长廊、湿地公园等地,共同领略了党建引领下的“美丽乡村”建设新气象新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一是 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心灵得到了涤荡洗礼,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强大的精神力量;二是在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参观中拓宽了眼界和视野,提振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向上的力量,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工作、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而奋勇前行。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