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1

按照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共8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是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湖北省档案馆协办,荆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荆州市档案馆承办的一项重要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精选369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回顾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荆州早日建成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