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赴江陵开展“坚持初心守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12 08:11

11月11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情系三农志愿服务队队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局系统有关专家赴江陵开展“坚持初心守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陵县职教中心,局系统专家对江陵县乡镇农业公益性人员、农业生产企业负责人及种养大户进行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及监管、农业环保等相关知识培训,帮助其掌握技能,开阔视野。

在乡村振兴示范村颜闸村,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并深入农户家走访调研,宣传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发放信息和技术资料。

为深入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深入基层,和“两代表一委员”、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涉农企业家座谈,征求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梳理征集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确保将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