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15 08:11

 11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比赛,15名选手,6家局属单位参加了比赛。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与系统干部职工代表近120人观看了比赛。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此次比赛是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节目的表现形式多样,诵读作品精挑细选,题材涵盖面广,既有古人和近代伟人的诗词,也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既有现当代著名诗人的名作,还有烈士的家书等。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以极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轻悠的配乐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场上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体态语言,让聆听者仿佛走近了一个个革命伟人的身边。与其说这是一场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不如说这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精彩演绎。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