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1-28 14:11

11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主持。局机关、经管局、农机监理所、疫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其他单位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为了人民》,学习了湖南湘西州委办驻夯卡村扶贫队长吴丕宇助村民异地扶贫搬迁的先进事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从兵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黄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结合“泥土”、“树”与“梦想”等关键词,从“人民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怎样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心中常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勇担发展“三农”使命,做到增强热爱“三农”的真情怀、为荆州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