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12-10 20:34

    12月6日下午,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同志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圣耀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圣耀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养成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习惯;二是要养成为劳苦大众谋幸福的理念,说话办事要站在农民的立场;三是要养成团结协作、立行立改、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同志强调:农业农村系统要进一增强政治意识;要结合荆州实际抓荆州农业;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业务工作研究;要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系统改革;要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为荆州早日建成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黄君同志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正视不足,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三农发展新动能;要埋头干事,发扬农业农村系统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要努力成事,为荆州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