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委理论宣讲团来我局宣讲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12-17 10:34

12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从兵同志主持,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魏家勋同志作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中,魏家勋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亮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5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认真聆听报告后,王从兵同志指出,魏家勋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领悟深度,对于我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市直农业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激励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建设江汉平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再建新功。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