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9

    12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按规定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体党员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