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疫情防控工作典型 李洪波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2-09 11:44

    李洪波同志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放弃了休假,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勇于奉献,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志在此期间具体先进工作情况如下:

一是主动作为,调查市场活禽销售情况。大年初三上午李洪波同志就主动到荆州城区几个农贸市场查看肉品销售情况,调查是否有未经检疫动物产品和活禽销售情况,检查3个农贸市场和1个超市,并将情况向上汇报。

二是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初四就开始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和自然资源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荆州市中心城区各农贸市场、冷库开展了野生(水生)动物检查,共检查农贸市场6个,专业冷库2个,检查期间主动想动物产品销售人员宣传相关防控政策。

三是认真处理相关投诉。因疫情防控影响,导致养殖场生猪调运、饲料生产和运输、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调运等均受到影响,李洪波同志共接到类似投诉46起,该同志不厌其烦,细心解释,多方协调,目前已经解决了生猪检疫出证调运、饲料及原料运输、病死动物收集调运处理等问题,养殖场无饲料饲喂和饲料厂要求恢复生产的投诉正在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争取政策支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

四是积极处理群众举报。23日,该同志接到群众举报,荆州城南门外有1家宠物诊所开门营业了,因全城交通管制,该同志骑上共享单车及时赶到举报地点,对荆南宠物诊所负责人提出了严肃批评,责令其立即关门,并通知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营业,同时紧急召集相关执法人员对城区其他宠物诊疗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的负责人进行防控知识宣传。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