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员农技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4

5月26日上午,荆州市党员农技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别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怀铭主持会议。

首先,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游涛宣布荆州市党员农技服务队成立,并宣读了“荆州市党员农技服务队”工作方案。

别少波同志为党员农技服务队授旗,并与服务队队长杨昌斌合影留念,记下这个光荣的时刻。别少波在讲话中表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员专家一直在志愿服务、科技下乡、群众工作等方面发挥着积极向上作用,此次成立党员农技服务队,为更好地凝聚力量、助推荆州“三农”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他希望党员农技服务队能够积极围绕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服务“三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荆州早日建成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服务队队长杨昌斌发言。他表示,党员农技服务队将发挥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为荆州“三农”事业发展竭心尽力;同时也要用好线上、 线下两种手段,对上当好参谋,对下当好技术员,达到促进农民增收的实效,使党员农技服务队成为彰显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的特色“名片”。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对党员农技服务队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党员农技服务队成为打造市直机关党建品牌的有效之举;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之举;提升荆州农业品牌的有效之举。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