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党员农技服务队开展党建引领、义务助农系列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5

   5月26日上午,荆州市党员农技服务队成立大会暨助农工作座谈会举行,会议宣布了“荆州市党员农技服务队”工作方案、队长、队员,授发了活动队旗、队牌、队簿。

会上,党员农技服务队专家代表欧阳金旭、赵恒彦、卢建新及首任队长杨昌斌分别发言,表示将全力率先践行服务宗旨、投身三农服务,党员农技服务队将发挥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为荆州“三农”事业发展竭心尽力;同时也用好线上、线下两种手段,对上当好参谋,对下当好技术员,达到促进农民增收的实效,使党员农技服务队成为彰显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的特色“名片”。

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要求,党员服务队要切实注重工作实效,做好结合文章,防止形式主义,努力当好示范,让党员站在田间地头、让党旗飘在田野村头、让党徽亮在农民心头、上党的声音响在村头户头,逐步构建起市县镇村四级联动的党员农技服务体系,为更好地凝聚力量、助推荆州“三农”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党员农技服务队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党员农技服务队成为打造市直机关党建品牌的有效之举;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之举;提升荆州农业品牌的有效之举。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