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赢大战 迎大考”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4

  为弘扬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动力,5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赢大战 迎大考”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以“赢大战 迎大考”为主题,旨在指导和激励系统党员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赢大战中不屈不挠的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考”中取得全面胜利。

赛场上,18名比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深情歌颂了抗疫期间“三农”干部们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凡人善举。深切表达了他们对抗疫英雄们的崇敬与热爱,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以及集体优秀组织奖3名。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黄局长用“三个难忘”对本次活动和大家前一阶段的抗疫工作给予了总结并提出希望。一是难忘的历史要永远的铭记;二是难忘的团结精神、中国精神、荆州精神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三是难忘的演讲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和启发抗疫精神的提升,党员干部要在岗位和工作中充分发扬和运用好抗疫精神,在乡村振兴的“大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建人事工会干部等出席此次活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