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行建党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7-08 20:21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感、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任务之中,市直农业农村党组组织召开了以“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激情”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市农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受表彰优秀党员代表、新纳党员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别少波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新纳党员面对党旗举行入党宣誓,宣誓结束后由纳新党员代表张一卓同志发言,别少波同志对新纳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智峰同志宣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通报表扬文件,并由局党组成员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代表工作者颁奖。

全体起立奏国歌

新党员叶轩、张一卓、崔晓培同志宣誓

纳新党员代表张一卓同志发言

党组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荣同志为党员干部讲《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党课。号召大家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扎根农村,热爱农业,发挥专长,全身心的服务农民。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组织集中观看《纪委监委告诉您如何检举控告》短视频。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认识到我们党是以事实为依据处理各类检举控告,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以及信访工作有关规定处理检举控告。同时,我们也要依规依法、理性有序地反映问题,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既保障检举控告人的监督权利,又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担当者鼓劲,为干事者撑腰,真正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