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组织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9-15 15:37

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911下午,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纪检监察组、局属单位班子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纪检联络员86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怀铭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动员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从:干净做人,廉以修身;踏实做事,廉以立志;公正做官,廉以养德。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让大家既受到了教育又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同时,黄君同志还针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特点及现状,明确指出了14个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一是长江禁捕;二是招商引资项目争取;三是农村改厕;四是产业扶贫;五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是农业环保;七是高标准农田建设;八是项目资金管理;九是农业安全生产;十是农产品质量安全;十一是中华鲟保护;十二是动物疫病防控;十三是扫黑除恶;十四是“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黄君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学”“讲”“考”活动,把廉政教育真正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引领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对表,比学赶超,切实端正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能力,为完成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大战一百天,完成硬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大战实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渝同志对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风宣教月活动;二是做好结合文章,狠抓制度化建设,增强程序意识;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别少波同志强调,市直农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黄君局长、朱渝组长的要求将“宣教月”活动抓实抓细,一是要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特别是针对黄君同志提出的风险点全面开展自查整改;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廉洁好家风”等系列活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加减乘除”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