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9-27 16:57

为进一步精学深学党纪法规,2020年9月25日下午,特邀请荆州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江虹同志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系统县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刘江虹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工作要求,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出台背景及意义;《规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规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踏踏实实为荆州的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