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3

为提升廉洁文化内涵,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责任意识,切实发挥亲情监督助廉作用。10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局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好家风,当好‘廉内助’”为主题的家庭助廉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和配偶;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配偶42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渝同志宣读《市直农业农村系统“树立良好家风、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随后,分别邀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别少波同志的家属黄秋月和四级调研员谌鑫同志的家属张蕾两位同志作为家属代表进行发言。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关心配偶的工作和生活,夫妻之间经常互相诫勉,用亲情撑起和谐家庭的保护伞,让清正廉洁、忠诚可靠成为立家之本。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与配偶签订《家庭守廉助廉承诺书》,承诺当好“廉内助”。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与参会家属进行了座谈。黄君同志对在座家属们多年来对各位领导干部的关心支持表达谢意;对各位既要持家又要工作,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同时对多年来因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农业农村局的领导干部无法很好地照顾家庭以及组织对各位的关心、爱护不够表示歉意。同时,倡导全体领导干部及家属共同树立正确的幸福观、权力观,打造廉政文化、创建尚廉家庭,当好家庭的好帮手,事业的贤内助和廉政的守门员。珍惜健康、珍惜自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努力塑造良好家风,做到家和万事兴,家安百年长。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