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简报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创 | 发布时间:2021-02-03 11:25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21年1月28日下午3时,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在中心主任熊家亮同志的主持下准时召开,本次会议议程如下:

一、由熊主任通报党支部换届的制度和流程。

二、全体党员投票。

三、计票及公布计票结果。

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就委员具体分工。

会议逐项进行。经过不记名投票,计票结果,市动物疫控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如下:

支部书记:熊家亮(主任)

支部副书记:朱永杰(副主任)

纪检委员:习佑军(副主任)

组织委员:龚少雄(科长)

    宣传委员:齐海涛(副科长)

最后熊家亮书记讲话:

总结中心支部去年发展党员2名,成绩可佳。全体党员已全缴交今年党费,望大家按时缴交。新一届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计划更丰富的党建活动,让中心党支部迈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