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2

2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23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别少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熊家亮同志和局科教科科长韩昌友同志先后为参会人员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条例》。

完成相关内容的学习后,与会同志结合荆州实际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结合学习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充分调研、查找不足的基础上,系统谋划2021年全市“三农”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为“十四五”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黄君同志交流发言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思想决定出路;二是信念决定信心;三是行动决定结果;四是团队决定未来;五是开局决定结局。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们的思想铸入政治之魂;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念,坚决的行动解决好我们荆州“三农”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重点工作;我们要集中精力,团结一心,以一种奋斗的姿态统筹做好全市的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增强全市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