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全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5

3月1日,全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委会堂举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彻底弄清“下沉”对于党员的意义、党员在“下沉”中承担的责任、“下沉”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推动下沉工作更加规范、科学、长效;要进一步充实“下沉”工作内容,在充分发挥五级组织体系作用、办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树立下沉党员形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督查意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深入抓好下沉社区工作。

针对今年下半年即将启动的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摸底研判,确保全面掌握村(社)情民意。突出任贤举能,确保两委班子优中选优。突出后进整顿,确保软弱涣散问题整治到位。突出严格审计,确保集体财务公开透明。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县市区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的表扬通报》,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整体情况。

会上,部分县市区、市直单位工作组、社区、下沉党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