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增强意识 提高认识 夯实责任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10 12:42

3月8日上午9时,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何会时同志、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渝同志代表市局机关党委参与会议。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熊家亮同志代表中心班子成员,向会议介绍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就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一岗双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查摆个人问题,并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和个人基本情况如实向局机关党委进行了汇报。中心班子成员从意识到作风、从工作到生活详实的剖析了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方案。何会时同志和朱渝同志分别就会议情况作出指示,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查找的问题客观真实,整改措施可行,起到了红脸出汗照镜子作用。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整体发展的全局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将党章、条例和管理办法落到实处。

会后,中心党支部就民主生活会收集的群众意见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提交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