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3

4月7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老干支部代表共57人参加了学教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曾德才同志强调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作为学教活动的主题 ,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教活动的目的;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路径,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是成立工作专班;二是自学党史读本;三是开展专题活动,要求活动要与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征文、演讲、基地教育结合起来;四是推进工作,为人民群众解决愁难急盼的实事。

会后,支队党委又召开了工作专班会议,组织人事科、办公室将具体学教工作落实落细,向支队每一位工作人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书籍,保证人手一套,并要求作好自学笔记。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