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下基层考察湖北展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1

6月16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德才带领人事科、二大队负责人,到湖北展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洽谈了招商引资事宜。

湖北展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沙市区观音垱镇,落户荆州近5年,员工100多人,主营畜禽水产养殖膨化饲料,年产值3-4亿元。近两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材料、物流等各方面成本不断上涨,企业利润很薄,甚至出现阶段性亏损,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一定困难。负责人在谈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当前,要促进企业稳健发展,重在以质取胜,以量优先,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优化售后服务,进一步内部挖潜,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控本提质增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同时也希望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能在融资、技术、制度、政策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曾德才表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此次下基层实践活动将带回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加强与农业农村职能的沟通协调,力争在饲料委托加工备案程序优化、新建项目生产许可、质检能力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予支持,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共谋发展新举措,促进企业冲出重围,走上稳健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