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曹世学同志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3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世学带领分管科室乡村产业发展科前往荆州市金童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区川店香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记录了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

荆州市金童食品有限公司一是在季节性用工时,存在招工困难情况;二是企业想要进一步扩大规模,场地受到限制;三是企业今年想要申报省级龙头企业。荆州区川店香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想进一步扩大规模发展新产业,场地受到限制,咨询是否可以申请设施用地变建设用地。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是想要利用内垸、外垸、滩涂地种植蛋白桑;二是想与荆州规模较大的鱼糜企业建立联系,进一步利用该类企业的下料发展下游产业。

收集整理相关问题后,乡村产业发展科迅速行动,分企业建立台账,积极联系水利部门咨询政策,协调县市区农业部门帮助企业纾困,并及时将《国家和湖北省支持民营及中小微企业政策简编》(2022年版)、《湖北省惠企政策汇编》(第二册第一版)和《荆州市农业产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企业下一步,乡村产业发展科将在相关局领导的带领下,通过收集整理反馈企业所需信息、构建企业之间沟通桥梁、帮助申报省级龙头企业等措施,聚焦问题个个攻破,借助本次实践活动,踏踏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