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易怀铭同志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7

2022年6月22-2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怀铭同志带领局法规科、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分别实地走访了荆州区旭东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荆州市益农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易怀铭同志合作社理事长张旭东、益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开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了解其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帮助分析持续发展的对策措施,并宣传讲解了中央扶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有关政策措施座谈中了解到,旭东蔬菜产销合作社和益农饲料有限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不仅经济效益可观,而且社会效益显著。旭东蔬菜产销合作社带动周边近200户村民共同发展蔬菜产业,并常年招聘周边40多位村民在该合作社打工,每人每年打工收入3万余元,充分发挥了合作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作用。该合作社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想增加设施农用地面积,扩大蔬菜加工规模。益农饲料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生产经营稳步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到目前固定资产近5000万元,年经营额近2亿元,纯收入达400万元。该公司反映的主要问题是饲料生产备案要通过市级初审,省农业农村厅审核,流程较复杂,企业办事不太便利。

易怀铭同志表示,将尽快了解相关政策规定,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相关局属单位研究合作社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并积极与省农业农村厅沟通对接,尽最大努力帮助合作社和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