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4-12 08:33

为切实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4月10日下午,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上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并每位同志都谈了观片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积极汲取教训,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