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3-04-12 11:11

4月7日,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通报了酒驾醉驾党员干部违法违规处分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支队长曾德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一旦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受党纪国法处分,将会对个人、对组织、对单位、对家庭、对社会造成严重损害,要算清楚违法违规的“五本账”,即政治账、名誉账、经济账、家庭账和单位账。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守牢法纪底线。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禁触碰红线,严守法律规定,杜绝违规行为,丢弃侥幸心理和幻想;二是加强教育监管。分管同志和各科室、大队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分管、负责领域人和事的教育监督,多提醒多教育。在整治违规吃喝、反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上态度要坚决、立场要坚定,监管要严格;三是带头自律自省。作为执法人员更应知法懂法,带头遵纪守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传播正能量,做到慎独慎行、自省自律。在生活圈、朋友圈中加强劝导、劝阻,严格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社会秩序规则,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