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3-05-31 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5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43名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赴荆州区和纪南文旅区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瞻仰了蔡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勇就义的烈士默哀,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蔡桥村老支书郭代洪讲述枣林岗革命英烈事迹。局机关工会主席谌鑫同志带领老干部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为进一步强化老干部支部建设,永葆老干支部的先进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还参观了荆州区八岭山镇浅山森林美术园、纪南文旅区赵湖绿园生态农业园,领略美丽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人文景观,感受满园瓜香果硕,怡人芳香,体会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新成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