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学习身边榜样,激发前进动力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04 16:15

——市动物疫控中心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12月1日下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在视频会议室,邀请市先进工作者兽医检验检测科负责人齐海涛同志,开展了以“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齐海涛从自己的简历、半路出家学采样、学习实验室检测技术、钻研动物疫病防控专业理论、以身垂范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兽医实验室团队建设几个方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自己的奋斗历程、自己的付出与收获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引人思考、催人奋进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中心同志们开展了“向齐海涛同志学习什么?自己与榜样的差距在哪里?如何来缩短差距学习身边榜样?”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动物疫病防控人员,就应该像齐海涛这样,坚持把练就过硬本领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任劳任怨、率先垂范,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平凡岗位上,尽心做好本质工作。党员同志,更应该在中心建设、事业发展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学风带动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