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让真情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22 09:19

 临近元旦节,气温持续下降,为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庆节日,12月22日上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党员干部赴草市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粮油物资。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走访慰问了王家春、杨俊等多位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寒冷天气注意防寒保暖,并提前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市动物疫控中心和社区同志把过节的粮油送到我家里,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感谢党,感谢政府,时刻惦记着我家!”残疾人杨俊的妈妈激动地说。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旦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