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4-02-23 16:43

2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及《湖北省预防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工作指引》,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乡村振兴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系列学习内容。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正值荆州市遭遇雨雪冰冻天气职之际,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从国指出,全市遭受了继2008年雨雪灾害之后又一次非常严重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给整个城市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设施农业受灾最严重,截止3日下午8点,设施蔬菜大棚倒塌约14万个,设施水产鲈鱼、鲟鱼、黄颡鱼、小龙虾等苗种损失6万尾。会议结束后,一方面要联系相关单位、科室尽快摸清农业受灾情况,另一方面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及市委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如实报送农业灾情。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指导农业生产,帮助农民减少损失。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