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把党旗插在田埂上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共荆州农业科学院科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农业科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3

2月28上午,荆州农业科学院科研支部全体党员到荆州市科润现代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专业合作社开“把党旗插在田埂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院“两代表一委员”、年轻干部等共同参与。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发出倡议:以“科技服务三农”为使命,紧扣生产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提供科技服务,合力解决关键技术问题。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的理念和方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推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走深走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科研支部全体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和年轻干部深入基层经营主体,针对今年2月连续两轮低温寒潮冰雪天气农业受灾情况开展深入调研,针对小麦、油菜、蔬菜等不同在田作物,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合作社和周边群众提供农业灾后复产相关政策、技术咨询服务。全体成员还组织开展了马铃薯人工破膜出苗、田间除草、大棚修复等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探索,更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运用,荆州农业科学院将持续深化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不断助推荆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