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政治巡察(巡察“回头看”)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18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政治巡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第巡察组刘中泽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党组书记、局长杨从国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锚定巡察政治定位不动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巡察监督重点不偏向,坚决推动先行区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扛稳巡察政治责任不松懈,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题共答。

根据专常结合巡察要求,巡察期间,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查,紧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职能职责、紧盯权力和责任,深入查找、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先行区建设的突出问题、履行主责主业存在的主要问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查找问题、正视差距、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荆州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持。

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杨从国表示,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坚持以巡促改,以改建业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推进荆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坚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通过巡察,推动市农业农村局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中展现“三农”新作为。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巡察工作期间,举报电话0716-84786017720354504,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19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4@163.com;同时在农业农村局机关办公楼、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二级单位办公楼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举报箱“荆楚码上巡”小程序24小时接受举报。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