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清廉村居
今日湖北报道松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东到樟木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及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清风 |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8

    5月17日下午,松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东一行到洈水镇樟木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及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松滋市洈水镇党委书记唐建平、驻樟木溪村工作队队长王劲松、樟木溪村党支部书记李成陪同调研。

    姜东一行先后来到村新建的爱莲口袋公园、砂罐茶文化公园、群力水库垂钓园、朝阳观红心蜜柚基地实地了解清廉村居以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镇、村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樟木溪村部分项目推进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该村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

    姜东指出,镇、村两级以及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全局筹谋,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要立足樟木溪村的特点和资源禀赋,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把该村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力争将该村打造成清廉、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排头兵”。

    姜东强调,清廉村居是清廉松滋的重要载体之一。要将清廉村居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衔接起来。要以“班子清正、干部清廉、村务清爽、民风清新”为建设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清风廉政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让樟木溪村不仅有青山绿水,更有“清风阵阵”。(通讯员/李郑 谭志超)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